喜歡分享自助旅行、各地美食、住宿經驗和小小的攝影心得~ ★本部落格文字與照片均為原創,若需轉載請來信告知

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

高雄美食誌 – 啡拾光咖啡店Kafe Time 高雄站前店~ 給你的早晨好時光



還記得在四月來台灣旅遊的時候,

因為訂了很早的火車票要由高雄到花蓮的關係,

在行程的第四天一大早便要起床跑到火車站去,弄得大家都呵欠連連的~

但到步後才發覺真的是太早了,還有差不多一小時才是發車的時間。

所以便想去買一杯咖啡來提提神,也順便打發一下時間。

由於不大想喝便利店咖啡的關係,

所以便在站內走走看看有沒有甚麼合心意的咖啡店~

但也沒想過竟然會被一家小小的站前咖啡狠狠地抓住了我的視線~



老實說我是很驚訝像這樣小小的站前咖啡店竟然有在賣精品咖啡~

所以便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點了一杯曼特寧來試一下。



咖啡豆是即磨的喔~



在點了咖啡以後,咖啡師告訴我要等大約十分鐘左右,

我還在奇怪為什麼要十分鐘這麼久。

怎知道他們的精品咖啡不是用咖啡機泡的,而是用手沖壺慢慢泡出來的~

難怪要等十分鐘~



看咖啡師認真地在泡咖啡的樣子,真的不像是會在站內小小咖啡店的出品~



喝起來也是很不錯的喔~曼特寧咖啡應有的味道它都有,而且煙燻味挺重的~



伴著我的還有我們住在高雄民宿的主人親手做的蘋果玉桂卷,很好吃喔~

P.S.: 回港後在網上看了一看才知道,啡拾光的總店原來是開在高雄師大的一所舊宿舍裡,下一次來高雄的時候一定會去試一下~




啡拾光高雄火車站站前店Kafe Time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